我很咸

春天好几把冷

【轰出胜】独家专宠11

.人渣咔的追妻火葬场
.大三角,狗血剧情
.剧情改动有,私设有,ooc有
.前篇走tag或10






22


雄英高中迎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休息日,1-A班的学生们还谈不上熟悉,现在还很少会有同学间约着周末出去玩的。

但凡事总有例外,星期六一大早,绿谷和轰焦冻便早早地约好了要去商业街购物。

“轰君,你想买些什么呢?”绿谷看着手上的清单,“除了运动的器材以外,妈妈还让我顺便买些新的应季衣服。”

“没什么特别想买的。”轰焦冻思考了一下,“先陪你去买吧,我不急。”

“那轰君陪我出来岂不是太麻烦了。”绿谷不好意思地说道,“还是先陪轰君买东西吧。”

“可是我……”轰焦冻闻言想要拒绝,绿谷见状有些着急,为了阻止轰焦冻说出拒绝的话来,绿谷连忙踮起脚捂住了他的嘴。

几秒后,发现自己干了什么的绿谷手忙脚乱地收回了手。

“轰轰轰君!”绿谷的指尖还带着轰焦冻皮肤的温暖的触感,他顿时羞得说话都有些结巴了起来,“对不起,是我唐突了……我们还是先进去吧。”

“嗯。”轰焦冻应道,表情很是正经,声音里却带了点儿笑意,“没关系,我不介意。”

“……别笑了,轰君。”绿谷双手捂脸,透出来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快走吧!”

“好。”话是这样说,可轰焦冻嘴角的笑却怎么都藏不住,“那就先去看看衣服?”

“衣服的话,我记得是这边。”绿谷脸上的热度稍微退了些,他放下手,弧度很小地指了指旁边的扶梯,“从这边上去,应该就是男装区了。”

轰焦冻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突然瞳孔一缩,不由分说地拉起绿谷的手就往扶梯走去。

“轰、轰君?”绿谷惊讶地看着走在前面紧紧握着他手臂的轰焦冻,“怎么突然……”牵着他走?

“怕你走丢了。”轰焦冻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走。

“可是现在人并不多啊。”

“……我只是很害怕。”轰焦冻闻言停下脚步,侧身看着绿谷。

明明是很正常的语气,绿谷却从中听出了几分委屈来。

‘什么嘛轰君,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还会像小孩子一样撒娇吗。’

他失笑道:“既然轰君这么担心,那就牵着吧。”

“嗯。”轰焦冻回答时明显比之前雀跃了几分,绿谷一边在心里感叹原来那么厉害的轰君偶尔也会做出一些幼稚的事情来一边跟着他上了扶梯。

然而,在绿谷没有看见的地方,轰焦冻挑衅似的从上往下看了一眼。

他对着下面人群中的某人无声地说道:“滚开。”

【他是我的】

与此同时,两个女生站在扶梯下面的广场,其中一个看着轰焦冻的举动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呼。

“哎哎,你看见了么,刚刚扶梯上那个小帅哥好像对着下面说了什么!”

“小帅哥?哪里哪里!”

“就上面扶梯那儿,站在那个小男生旁边的。”

“穿V领黑衬衫那个?哇啊,长得可真好看啊,这要是放在几年后,肯定是个抢手货。”

“人家现在就是好吧!你是没看见,刚才周围多少人一直盯着他看……不过也是,长得帅,看上去又不是那种很轻浮的男生,是我我也喜欢。”

“话是这样说,但是我反而比较喜欢他旁边那个很腼腆的男孩子呢,干干净净的看着特别可爱……咦?”

“嗯?怎么了?”

“没、没事,就是刚刚感觉有人在盯着我看,有点儿不太舒服……”

“没人盯着你看呀,你是不是昨晚熬夜熬太晚出现幻觉了?”

“可能吧,刚才突然感觉特别冷,奇怪,现在又没那种感觉了。”

“哈哈哈,叫你不要熬夜你不听,现在好了吧?”

“不是啦,刚刚真的有点奇怪耶……”

“行了行了别多想,赶紧去逛街吧。”女生随意地安慰了朋友几句,两人嬉闹着离开了广场。

而另一边的轰焦冻冷冷地收回视线,撤掉了扶在玻璃栏杆前的手。

栏杆上被触碰到的地方结了一层散发着寒气的冰霜,在轰焦冻收回手时又化作水悄无声息地滴在了地面上。

‘抱歉了,有些人,可不是你们能窥伺的。’

“怎么了,轰君?”绿谷看着下了扶梯后突然走到栏杆前,片刻后又回来了的轰焦冻,好奇地问道,“下面是发生了什么吗?”

“没事,只是看见了一个熟人。”轰焦冻只字未提刚才的事,“让你久等了,我们走吧。”

“啊!好的。”绿谷很懂事地没有多问,他指着身后的商店试探道,“先去这家怎么样?”

轰焦冻原本对衣服没什么欲望,他点点头将选择权交给绿谷。

“好。”

绿谷得到回应,开心地向前走了两步,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犹豫了一下,跑回来站到轰焦冻的面前,欲言又止,看上去有些纠结的样子。

“绿谷?”轰焦冻低头看着他,“怎么回来了,不进去吗?”

“嗯,我。”绿谷结结巴巴地说道,“就是,我们……”

“?”轰焦冻耐心地等绿谷组织语言,但在他的注视下,绿谷反而更紧张了,声音越来越低,几乎到了和蚊呐一样小的地步。

“绿谷,你说什么?”

“……所以说!就是那个。”绿谷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口,“轰君不是担心我会走丢吗,要不要、要不要继续牵着手走?”

绿谷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他的本意的确是不想让轰焦冻担心,虽然他觉得自己是不太让人放心,但也没有到在商业街也会走丢的地步。

‘不过,既然轰君真的那么在意的话,稍微迁就他一下也没什么吧。’

绿谷是怎么想的,轰焦冻心里十分清楚,但这不代表着他不会多想。

努力地克制下因为绿谷的话而汹涌澎湃的情绪,轰焦冻告诫自己不要将情绪暴露得太过明显。

‘那样会把绿谷吓跑的,再多、忍耐一下吧……’

然而,在绿谷眼里,拼命忍耐的轰焦冻听到他的话后像是愣住了一般,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他忍不住笑了笑。

‘原来轰君,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吗?’

轰焦冻在绿谷心里是个非常厉害、但又很温柔的人。

平时话不多,也很难会有什么情绪的波动,总是喜欢安安静静地待在他身边,除了和自己关系亲密些,其他人哪怕是同学也并不怎么热络。

那天的对战训练后,绿谷赢得比较狼狈,身上看着很是凄惨,大家都清楚那只是些不怎么严重的皮肉伤。

唯独轰焦冻担心得不行。

‘说起来……’

绿谷顺便回想起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那天的训练里,让他感到很意外的是爆豪在战斗中下手竟然很有分寸。

虽然并没有放水——这倒是绿谷意料之中的,爆豪对胜利和强大的追求远超常人,几乎是没有人能比得上的,如果他因为什么原因在战斗中放水,那就不是绿谷憧憬了十几年的爆豪胜己了。

而爆豪胜己的实力也毋庸置疑,如果不是绿谷和丽日的配合更加默契,占了爆豪不愿和饭田合作的便宜,那谁输谁赢根本是毫无悬念的事。

毕竟那是受到上天眷顾的顶尖天才、独一无二的爆豪胜己。

但他用的力度,甚至还比不上曾经在折寺打架时重,而是破天荒地规范在了一个可控的、对学生间的训练来说刚刚好的范围内。

按理说,在先是和轰焦冻发生冲突,然后被自己大言不惭(绿谷是这样认为)的道歉激怒的爆豪,在战斗中理应比平时更加凶残才对。

然而爆豪却冷静得让人十分在意。

‘总感觉小胜,突然成长了不少呢……’

当时,结束对战的绿谷一边安慰着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的轰焦冻,一边暗暗想到。

而随后轰焦冻的表现也让绿谷久久无法忘怀。

压倒性的强大,和就算不需要配合、一个人也能在瞬间结束战斗的实力。

雄英英雄科每年的竞争率是300,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轻松拿到保送的名额,绿谷从未怀疑过轰焦冻的实力。

但想象终归是想象,第一次直面现场给绿谷带来的冲击太大,以至于过去了好几天他都仍旧忘不掉那天的场景。

而战斗里所向披靡、强到对手毫无反抗力的轰焦冻,此时却愣愣地站在他旁边发着呆……

“噗。”巨大的反差让绿谷小小地笑出了声。

随即,绿谷有些害羞、但仍旧坚定地伸出左手,轻轻握住了轰焦冻的手臂。

‘总觉得这样的轰君,有些可爱呢。’






————TBC————
下午还有一更

没错那个某人是爆豪

此时的商业街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

不过……我都有点心动这样的轰总是怎么回事
( ´・◡・`)

评论(42)

热度(1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