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咸

春天好几把冷

【轰出胜】独家专宠06

.人渣咔的追妻火葬场
.大三角,狗血剧情
.剧情改动有,私设有,ooc有
.前篇走tag或05






14


绿谷在教室收拾东西,因为今天可以回家,能够见到阔别一周的绿谷妈妈,他的心情很好,一个人在教室里边收书边小声地哼着歌。

然而这时,教室外面的走廊突然吵吵闹闹地路过一群人,或跑或走震得地面不停地抖,打断了绿谷哼歌的举动。

“喂喂,听说了吗,轰焦冻和人在外面打起来了!”

“真的假的?”

“什么啊,你可别乱说!轰前辈那么温柔,怎么会跟人打架呢。”

“温柔?你们女生看帅哥的滤镜就是厚,那小子明明拽到爆好么……”

“是真的啊!现在学校门口堵满了人,全都是去围观的。”

“怎么会突然打起来?”

“似乎是一开始在校门口发生了什么口角吧……”

“跟他打的好像是折寺的学生,我朋友说两个人一直分不出胜负。”

“折寺还有那么厉害的人?能跟轰焦冻打这么久……”

那群人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很快离开了这一带,他们的声音没有刻意收敛,绿谷几乎完整地听完了全部。

越听,他抓着书包带子的手就攥得越紧。

轰君在校门口和别人打起来了?

而且,刚刚那些人的话里,似乎还提到了折寺?

“折寺的人,能和轰君打得不相上下,难道说……”

绿谷的脑海里闪过一个人影,一想到那个人,绿谷的心里突然有些慌乱。

'不可能的吧,小胜他应该不知道我转学的地方才对啊……”

按理说,绿谷离开折寺,不再出现在爆豪的面前,爆豪应该会非常高兴才对,又怎么可能特意找到这个学校来?

他想安慰自己是反应过度想多了,却越想越觉得不安,变得犹豫不决起来。

'可万一真的是小胜的话……'

绿谷无意识地握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地掐进肉里,本该觉得疼痛,他却没有半点反应。

绿谷咬了咬牙,他想起轰焦冻叮嘱自己等他回来,在心里默默地对轰焦冻说了声抱歉。

“果然还是要去看看才能放心。”

他下定了决心,随即一把背上已经收拾得差不多的书包,快速地向学校大门处跑去。

    ……

…………

“喂,阴阳脸,你这就不行了?”爆豪喘着粗气,用手重重地抹去脸上的汗水,笑得格外嘲讽,“既然你的个性那么厉害,为什么不继续用?”

轰焦冻知道爆豪是在说反话,但他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回复了。

他面色凝重,薄唇紧抿,分析着现在的局面。

校门口本就人流量密集 围在他们周围的人实在太多,为了不误伤无辜的群众,轰焦冻的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而爆豪虽然看上去很是疯狂,但也保有理智,并没有发动大规模的爆炸来损人不利己,两人的争斗更偏向于肉搏。

而轰焦冻因为个性过于强大,在格斗能力上,显然比起这方面天赋极佳的爆豪略输一筹。

'人群太密集了,学校附近是不允许私斗的,再这样下去一定会把老师引过来的。'

他冷静地想道。

爆豪也明白轰焦冻的顾忌,但爆豪显然不是会在意这些事的人。

只见他咧了咧嘴,一个右步上前,右拳夹杂着爆炸的火光猛地向轰焦冻的左脸击去,轰焦冻则是立刻向爆豪的右边闪去,欲用左手擒住爆豪的手腕,并打算在接触的一瞬间用个性将他冻起来,从而限制他的活动范围。

“嗤,不自量力!”爆豪洞察了轰焦冻的意图,在要被抓住的瞬间将身子以右手为轴逆时针极速旋转270°,右腿向上抬起一个回旋踢向轰焦冻,力度惊人。

轰焦冻勉强凝出冰来格挡住,正当两人刚想有下一步的动作、一触即发时,一个人影十分努力地挤开了重重叠叠的人群来到最前排,却在出来时用力过猛,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小、小胜,轰君,快住手,老师要过来了!”

来人正是绿谷,他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也顾不上解释什么,他听见消息跑来学校门口的路上看见老师们正在往这边赶来,似乎连校长都出动了。

而不管在哪个学校,私斗被发现了都是要记过和挨处分的。

“绿谷?我不是让你在教室等我么。”轰焦冻见来人是绿谷,连忙从地上起了个冰墙将爆豪隔开,“你怎么样,刚才有摔到哪儿吗?”

“我没事,但是现在不是问这些的时候,来不及了轰君,老师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再……呜哇!”

绿谷话还没说完,从他出现起就保持沉默的爆豪突然冲了过来,死死抓住绿谷的手臂,就径直地带着他往另一个方向走。

“等等、小胜!你要带我去哪儿?”绿谷被爆豪拖着,踉踉跄跄地往外走,原本围得严严实实的人群一见爆豪走过来,起先都只是骚动着往后退了退,大家见识过爆豪的实力,都不敢我招惹他。

“滚!”而爆豪则是在人群前站定,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些人,他此刻的眼神十分凶狠,语气很是不耐烦,让人忍不住想要立刻逃走。

话音刚落,原本挤得水泄不通的人群哗啦一声退开,让出了一条宽阔得能让一辆车开过的路。爆豪见状收回眼神,拉着绿谷继续向前走,他每经过一个人身边,那人就会像看见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拼命地向后挤。

轰焦冻起初愣了愣,随后很快反应过来,几个箭步迅速追上前,伸手想去抓绿谷,却在追上的瞬间被爆豪发动了个性侧身猛地一炸。

他下意识地凝出冰墙抵消了爆炸的冲击,周围却被爆炸后弥漫的硝烟彻底遮挡了视线,而当烟雾散去后,爆豪和绿谷也早已失去了踪迹。






15


“嘭——啪!”绿谷被粗鲁地一把推到了墙角,背后坚硬的墙砖撞得他背后生疼。

“小、小胜……”绿谷被撞得有些胸闷,他用手扶着粗糙的墙壁堪堪站稳,这里昏暗的光线让他有些不适。

绿谷缓了一会儿,抬起头想要打量一下周围,却在抬起头的那一刻僵在了原地。

只见爆豪用手掌撑着墙面,低头一言不发地注视着他,比他高出一头的身体背着光,打下来的阴影像牢笼般笼罩着绿谷。

这里是一条偏僻的街道,因为附近在施工的缘故,几乎没人会往这边走,爆豪拖着绿谷左拐右拐来到这里,以求不会被任何人打扰。

“喂,废久。”爆豪起初什么也不说,就那么一直地盯着绿谷看,在绿谷忍不住想打破这份寂静时,他才终于开口道,“你转学……是想干什么?”

“哎,转、转学?”绿谷被爆豪欺压了很长一段时间,几乎贯穿了他从儿童到少年的整个过程,导致他现在看见爆豪,都会条件反射地变得小心翼翼起来,“那是因为,折寺那边不太适合我,所、所以就转了。”

“哈。”爆豪却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一般,嗤笑一声,“不合适?别开玩笑了,废久,你这样的家伙不管到了哪里都是多余的。”

“我没有……”

“承认吧,废久,你之所以转学,根本不是什么不合适。”

“我……”绿谷的表情僵了僵,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面前的爆豪比往常平静了太多,显得格外地反常。

可唯独那双眼睛,充满了轻蔑嘲弄,在眼神深处和以前一样,藏着冰冷和无情。

“依我看,废久你转学,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不合适,而是……”爆豪的脸渐渐逼近绿谷,将他整个人困在身下,就像大型的野兽捕杀猎物前般的动作,极具压迫感,“终于认识到了自己是个废物的事实,不再做那些白日梦了吧!”

绿谷闻言,脑子突然短路了一会儿,随后身体剧烈地颤抖了起来。

'果然,小胜和以前,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

一样地恶劣,一样地满是恶意。

爆豪感受到绿谷身体的颤抖,当即唇角一掀,“喂喂,怎么了废久,你现在浑身都在抖哦?”

“别、别说了,小胜。”绿谷哀求道。

“别说了?”爆豪的笑越加扭曲,“你有什么资格……来管我的事?!”

语毕,他猛地起身,一脚踹上墙,脆弱的墙被踹得不堪重负地摇晃了几下,掉下的墙灰呛得绿谷不住地咳嗽。

爆豪则是双手插兜,仰头居高临下地看着绿谷。

“真弱啊,废久。看来就算转学,你也一样是个什么都做不好的蠢货。”

“咳咳,不、不是的……”绿谷呛得满脸通红,痛苦地咳嗽着。

爆豪看着绿谷咳嗽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碍眼。

但他嘴上的嘲讽并没有停下。

“啊,不过现在想起来,你也许比蠢货稍微好了那么一点?毕竟——”

“你好歹认识到,自己是个没用的家伙了。”

爆豪说完后,看着半蹲在地上咳嗽到流泪的绿谷,不知为何心里刺了一下,那一瞬间竟生出几分异样来。

他不明白这是什么,只觉得心里变得更加烦躁,又觉得面前这一切忽然索然无趣了起来。

爆豪抓了抓头发,重重地切了一声,不想再去看绿谷,转过身想要离开这里。

而这时,稍微缓过来一些的绿谷却突然开口道:

“我并不是因为那种事才转学的……”

他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我只是因为,不想再和小胜那样相处下去了。”

“你说……什么?”爆豪猛地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绿谷。

“小胜你总是那么优秀,优秀到……所有人都在后面追逐着你的背影。”

绿谷的声音有些哽咽,却仍旧坚持着说了下去。

“我也一直、一直地想要追上那样的小胜,可是我却始终没有意识到,你并不需要那样努力想要追上你的我。”

“你在说什么啊,废……”

“所以!”绿谷第一次鼓起勇气,打断了爆豪的话,他抬起头,眼里满是泪光,但和以前被欺辱后不甘和痛苦的眼泪不同,这一次,绿谷的眼里散发着一股坚韧而闪耀的光芒,“这是最后一次了,小胜。”

“从今往后,我不会再跟在你的身后,也不会再将你当做我追赶的对象,我会找到一个全新的目标,去继续追求我的梦想!”

“哈?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认同你那些愚蠢的鬼话?!”爆豪有些失控地提高了声音,“什么追赶、梦想,一个个性都没有的废物,居然也敢谈论这些!”

“……随你怎么说吧,小胜。”绿谷擦了擦眼泪,站了起来,向着爆豪身后的街道口走去,“总之,我希望这是我们之间,最后一次见面。”

在路过爆豪身边时,绿谷停顿了一下,随即毫不留恋地继续向前走去。

“对不起,小胜。”

这声对不起,为他的软弱,他的无能,他的卑微……以及,他们之间这段错误的、无法继续的关系。

这一天,爆豪胜己还没有明白他究竟错过了什么。

但时间从来都不会等那些看不清自己内心的人。

那天之后,又过了一年多,全国所有以成为英雄为目标的学生,迎来了雄英学院的入学考试。






————TBC————
下章爆豪开窍预警

不容易不容易,其实我写这篇都是为了胜出啊!可你们却全都买了轰出!!(猛男落泪

今天的我是一颗流泪坨妈头

然后……修罗场也可以安排一下了(喂

评论(138)

热度(15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