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咸

春天好几把冷

【恋与x你】如果他们都是主播01

☆主播paro
☆ooc,恶趣味产物
☆摸鱼快乐






年末,直播界的一哥XX平台在官微发布了举行年会的通知,各大人气主播纷纷转发表示一定会到场,几分钟便点赞破万评论过千,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空降热搜。

年会的直播定在了三天后的晚上七点,采用全息技术,粉丝在家也能和喜欢的主播近距离接触,哪怕主播看不见自己也足以让他们兴奋不已。

当晚,数千万粉丝早早地上床带上了头盔,提前进入了直播间。

直播还没开始,只有面前浮空的屏幕上不断滚过密密麻麻的弹幕,已经有人开始刷起了礼物,年会特有的烟花礼炮持续轰炸着。

【刚进来就被炸了一脸】

【直播怎么还没开始,我都守在这里半个小时了】

【半个小时算什么,我从下午五点就开始蹲】

【五点666】

【前面五点的大兄弟不觉得无聊吗】

【还行,磕了三斤瓜子了,亲测奶油味最好吃】

【三斤,有钱人啊,虚拟零食那么贵】

【啊啊啊别聊了开始了开始了!】


XX平台不愧是直播界的老大,财大气粗地租下了一整艘豪华游轮来作为年会的场地,随着时针指向七点,小黑屋的直播间顿时切换成了富丽堂皇的游轮大厅。

【卧槽XX平台真有钱,游轮啊这可是】

【万恶的资本主义】

【好多眼熟的主播都来了】

【啊,这灯,这墙!】

【说起来不知道我家总裁到了没有,人太多都看不过来了】

【上面的是新人吧,主播头顶有ID的,你可以直接搜位置】

【!快看门口!!是总裁啊啊啊啊!!】

【天呐!总裁今天也太帅了吧!呃啊酒红色西装!是酒红色啊!!】

【我死了啊啊啊啊!!】

【李夫人在此!】

【上面的走开,我才是李夫人!!】


李泽言,初始ID是真名,后来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改成了总裁。

知名剧评主播,平台人气前三的当红主播,点评的范围之广,囊括了电影、番剧、ACG作品等多个领域,比起好剧更喜欢推荐雷剧和烂剧,直播全程用词犀利角度刁钻,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无时无刻不想挨一顿毒打。

粉丝异常地彪悍,大概因为粉了个不省心的偶像所以练就了一身手撕黑子的绝佳本领,战斗力1V10根本不在话下,是各圈粉丝最想勾引爬墙的人员NO.1。

满嘴毒液,一毒一个准,曾经多年荣获“最想套麻袋的对象”第一名。

导演和演员的噩梦,通常点评过的雷人作品点击率都会直线飙升,但参与人员会在原本就没收到过好评的基础上又被粉丝拉出来一遍遍地鞭尸。

(导演&演员:求放过!)

广告商和投资商的宠儿,一有打广告和代言的产品问世,不管是喜欢他的脑残粉还是专注黑他的黑粉都会疯狂购买,粉丝买回去舔舔舔直到舌头抽筋,黑粉买回去撕烧踩切发泄被粉丝撕到底裤都不剩的闷气,用途广泛居家必备,买了的人都说好。

祖上积德所以长了张好脸,如果不是因为长得帅可能活不过三岁。

行为举止果敢独断,有着冷血资本家的气质,逮谁怼谁根本没在怕的,粉送外号怼怼。

XX平台气人主播评选比赛冠军。


主持人:“看我们发现了什么——总裁大大晚上好,来给各位粉丝打个招呼吧!”

李:“嗯。”

主持人:“总裁大大今天怎么想起来穿这么亮眼的颜色?”

李:“有人喜欢。”

主持人:“是指粉丝吗?”

李:“她没有胆子不是我的粉丝。”

主持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主持人:“说起来,总裁大大有看微博吗?”

李:“不主持年会你还有空去刷微博?”

主持人:“这、这个……”

李:“如果我是老板的话,我看年会可以取消了。”

主持人:李泽言你是不是皮痒。

虽然主持人内心很想给李泽言来一顿B-box表达他的愤怒,但良好的职业修养让他忍住了这种冲动并在内心念了几遍“莫生气”后拿出了手机。


甜甜V:今天年会穿了薯片小姐喜欢的酒红色西装!【穿西装的自拍.JPG】


微博是五分钟前发的,图片的背景是游轮安排主播们休息的房间。

主持人:“甜大今天也穿了和总裁大大同色的衣服呢。”

李泽言闻言挑了挑眉,冷哼一声。

李:“不自量力。”

主持人似乎从中闻到了火药的味道,为了年会的正常举行,他赶紧转移话题,李泽言却成心搞事,不给他这个机会。

李:“同色罢了。”

李:“谁丑谁尴尬。”

主持人:……

他不挑拨主播们撕逼给直播造热度是他素质好,想营造和谐的直播环境,李泽言却非要上赶着和人撕。

很好,大佬就是大佬,大佬的思维他一个小小的主持人是真的跟不上。

围观的弹幕顿时炸开了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裁又在怼人了!!】

【今天先怼甜大?】

【日常怼人1/N】

【前面1/N的是想笑死我吗】

【怎么回事,一言不合就开怼,刚粉上甜大的萌新一脸懵逼】

【上边的萌新习惯就好,他们恋语F4天天都要互怼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恋语F4什么鬼】

【据说是因为四个人都住在恋语市】

【哪四个啊?】

【你说哪四个,平台人气排行前三那四个呗】

【等等,前三怎么会有四个】

【是因为每次主播人气排名都有两个人并列啦,你们居然不知道?这可是XX平台每个月公布结果的惯例啊】

【666666】

【因吹斯汀】


主持人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准备跳过这个小插曲,然而事情不可能这么顺利。

只听见他的背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的话,只要薯片小姐不觉得我丑就行了,对吧?薯片小姐~”

弹幕停顿了一下,再次疯狂地滚动了起来,粉丝们今晚的情绪在年会刚刚开始时就又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我的妈是甜大!!】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裁怼甜大结果被人家听到了哈哈哈哈哈!!】

【甜大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大最后撒娇那个小奶音像狗狗一样,OMG我要窒息了!!!】

【哈哈哈窒息那位忘了我们甜大本来就是小狼狗吗】

【只有我在意薯片小姐是谁吗?】


周棋洛,ID甜甜,人称甜大,知名歌舞主播,人美歌甜,唱跳俱佳,替多部经典电影写过曲,也曾给不少知名歌手编舞。

除了直播和写歌以外还兼任杂志的平面模特,有着精致的五官和迷人的声音,才华出众。

平台人气排名前三,曾多次与李泽言并列,两人冤家路窄,积怨已久,双方的粉丝却相处得异常融洽。

没有出道的原因是不喜欢暴露在媒体之下从而失去个人隐私,然而后来被粉丝无情地戳穿说他只是懒得赶通告。

喜欢吃甜食,尤其爱吃布丁。

曾经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时声称自己是周棋洛的狂热粉丝所以照着他整了容。

导致很长一段时间网上的粉丝都在喷那个整容成他们偶像的“粉丝”,说他害得她们空欢喜一场。

真相大白后平台的公司被粉丝寄了足足半年的苦瓜。


李泽言黑了黑脸,沉声道,“周棋洛。”

“是我。你刚刚说谁丑谁尴尬?”周棋洛望着身边的你,海蓝色的眼睛里仿佛盛满了暖意,耀眼的金发在灯光下泛着柔软的光泽,“薯片小姐,你说我丑吗?”

说完后他有些委屈巴巴地看着你,活像一条可怜的小狗。

而你的神经粗得好比钢筋,完全没有看到一边的李泽言越来越黑的脸色,踮起脚吃力拍了拍周棋洛的头,笑道,“哪有,甜大都算丑的话,那我岂不是丑得都不能出来见人了。”

【卧槽摸头杀!!】

【我是那只手!!!好嫉妒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总裁的脸都黑得和许墨一个色了】

【说总裁脸色黑得和教授一个色的我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那个女的是谁啊,怎么和我家甜大关系那么好,别不是想借着甜大炒作吧】

【前面的是黑子吧,这个小姐姐以前是平台的管理员啊,现在也在平台直播,平时在微博上画的小萌漫有平台主播们的日常,很有名的】

【对啊,甜大他们都是小姐姐的粉丝,平时关系很好的】

【装什么纯,一看就是绿茶婊】

【上面的我不想说你什么,小姐姐头顶有ID,你搜一下她的视频看看就知道这脸打得有多痛了】

【刚刚搜完小姐姐回来的人表示,简直6到飞起啊!】

【求科普】

【我看的是她和魏谦打游戏,那么恐怖的游戏魏谦叫得像杀猪似的,小姐姐一刀一个还吐槽,简直像大姐头和小弟在逛街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也有看!本来游戏那么吓人,结果视频超有趣超搞笑的!!】

【魏谦是?】

【总裁的管理员啦,一个很认真负责的小哥】

【结果游戏里面怂得不忍直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不是我们警花的粉丝,不然警花直播的时候魏谦怕是得吓死】

【啊啊啊!!看见我家警花了!!】

【在哪儿!!给警花打Call!!!】


李泽言:瞎了我的眼。
猪:我做错了什么






————TBC————
我没鸽!夸我!

别名主播的撕逼现场,不小心写嗨了停不下来了,可能会是个三更的短篇吧(・ω・)

友情提示催更请走红心蓝手评论三件套❛‿˂̵✧

评论(62)

热度(19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