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咸

春天好几把冷

【恋与x你】如果他们都是变态

☆白起专场,可以算是吸血鬼pa吧
☆心理变态+病症,黑化注意
☆给FF的生贺 @季FF
迟来的生日快乐(*๓´╰╯`๓)♡



【白起】嗜血症

你和白起看完电影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平时热闹的人行道上除了你们,现在连半个人影都看不到。

路边高大茂密的树木将路灯的暖光遮去了大半,只余下枝杈间网漏的、疏疏离离的光斑。

你和白起并肩走着,脸上带着笑,眼角眉梢都透着恋爱中少女的甜蜜和羞涩,意犹未尽地和白起讨论着刚才那部电影里的情节。

“所以说,吸血鬼果然都好帅啊!特别是那个亲王,穿得那么禁欲,吸女主角血的时候简直色气满满,我都快把持不住了……”

“呃?”

你突然不自觉地停顿了一下,猛地想起你的男朋友白起,貌似是个特别喜欢乱吃飞醋的家伙。

别说人了,连你多摸几下宠物店的金毛他都会沉着脸把你拉走。

你刚才这么直白地夸了一通电影里病态又俊美的吸血鬼亲王,指不定他又要吃醋了。

不要问怎么会有人连电影角色的醋都吃,白起就是这样的人。

你俩交往的日子里,白起过于严重的占有欲和不安,算是你这段恋情里最沉重但也最甜蜜的负担了。

“那个,白起……”你想到这里,连忙抢在白起开口前解释道,顺便抬起头用眼角的余光偷偷去瞄白起的脸色,“我只是喜欢亲王这个角色而已,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啦。”

白起面色如常地听着你的解释,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对你说教或者开口附和。

你有些奇怪,觉得有些不对劲,下意识地回想了一下,发现白起似乎从看电影开始就非常安静,虽然平时他的话也不是特别多,这一天里却尤其地沉默。

“白起,你今天这是怎么了?”你忍不住问道,“是不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你这一天好像都没怎么理我……”

平时都是白起来关心你,今天你俩换了个位置,你并不会觉得不习惯,反而是有些稀奇。

毕竟你从来没见过这样沉默的白起。

“……不是。”白起闻言,侧过头看着你关切的神情,额前的碎发被风吹起,棕瞳里带着你看不懂的深沉和静谧。

他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我只是有些话想要问你,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

“嗯,什么话?”你惊讶地望着白起,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忐忑地说道,“你该不会是想和我分手……”

然而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猛地打断了。

“不可能!”

白起像是听到了什么令他十分抵触,甚至是害怕的事情一样,有些严厉地沉下声说道,“只有这件事,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我只是猜一下啦,你反应怎么这么大。”你见他好像有些生气,心里有些被白起如此看重的暖意,赶紧拉着他的手讨好地晃了两下,转移话题到,“说起来,你是想问我什么啊?”

白起垂眼看着被你拉住的手,你暖热的体温仿佛透过两人紧贴的皮肤,缓慢又坚定地渗进了他那颗早已死去、只是仍旧模拟着跳动的心脏。

他高大挺拔的身姿在浓稠的夜色中显得格外醒目,又似乎和平时有些不同。

待在他身边本是令你十分有安全感的,而此时此刻,你微妙地察觉出一丝诡异的危险。

“你真想知道?”白起的嗓音有些沙哑,像是飘在风中的树叶转落到了地上,又带上了几分沉闷的压抑感。

“嗯!”你忙不迭地点头。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白起抿了抿唇,眼底似乎有浓重的情绪在激烈地挣扎,像是漆黑的夜里隐藏着的猎食者,最终又重归平静。

“我只是想知道,你对吸血这件事怎么看?”

你眨了眨眼睛,抬头看着白起垂下的目光,半晌突然笑出了声。

“噗,什么呀,白警官,你这么不解风情的笨蛋,也有会逗人的时候吗?”

“逗……人?”白起有些疑惑地重复道,另一侧不知何时握紧的拳头松了松,“我什么时候逗你了?”

“就刚才呀。”你笑眯眯地将拉着的白起的手牵起来,改成十指相扣的模样,“你说你,想和我讨论剧情就直说嘛,用得着那么严肃地铺垫半天?害得我还以为你是想和我分手呢!”

你说完便在路边站定,踮起脚凑到白起的耳边,想说些什么,却没忍住又笑了两声。

和高中时还带着稚嫩的俊俏不同,如今的白起已经蜕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男人,眼神坚定,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成熟的魅力,总是在不经意间将你蛊惑得心神摇曳。

“你笑什么?”白起不自在地动了动,这样亲密的距离,他甚至能感受到你清浅的呼吸,以及笑时声带轻微的颤动。

“没什么啦。”

你盯着他耳垂上闪着华光的黑色耳钻,心里有些遗憾地想要不是时间不对,真想凑过去舔一舔。

“你刚才不是问我,对吸血怎么看吗?”你没有注意到白起猛然僵硬的身体,自顾自地继续说道,“我的答案就是——”

“如果是被白警官这样的帅哥吸血的话,我决定躺平任你吸!”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感动?”

你说完,有些得意离开白起的耳边,将两人扣紧的手举起来在他面前摇了摇,蹦蹦跳跳地牵着陷入沉默的白起继续往前走。

你调戏完白起,想当然地以为他之所以不说话肯定是因为害羞了,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却没有看见深沉的夜色中,白起掀起的薄唇边一闪而过的锋利的獠牙。

他默默地注视着你露在围巾外的那截白皙的脖颈,蓦地露出一个和平时完全不同、像是被囚禁在牢笼里的野兽终于破笼而出的眼神。

白起回想起你肌肤细腻温暖的触感,轻微地勾了勾嘴角,唇边的尖牙在昏暗的街道上显现出优雅又危险的弧度来。

“……这可是你说的。”,白起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答应了他的事情,如果再想要反悔……

你要付出的,可就不止是一点血那么简单了。


【我想要你的所有,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呼吸,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滴血液,每一次心脏的跳动——全部,都是我的了。】


————END————
ʅ(•̀v•́)病态黑化的白起各位小可爱喜欢吗?

白起也可以算是吸血鬼啦,参考的是《德古拉》里面的嗜血症~

不要白嫖啦,我这里又降温了整个人都要冻僵了(;д;)

评论(23)

热度(22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